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恢复....

时间好快
2010就那么过去了 ><
应该不舍吗?

最近final开始喽
我这三天连续考完三科了
是累的 但好满足哦 =P
最害怕的日语
也很顺利的过了
要很谢谢sensei
教我们写essay
还有回答问题丫 =)
我还要很谢谢我最爱的H1
sining,adrian,ivan and kok keong =)
你们好丰富的晚餐
让我更有精力和我的日语...打仗 XD

sining ivan ya
谢谢你们和我解释那essay丫
你们觉得你们没帮到我什么
但其实 你们真的帮了我好多

adrian daddy ya
那晚你很累了
还是一直等我读好
载我回tbr
真的谢谢你
刚你和我说
本来你们真的很想在考试前
骂醒我!!!
其实 我一直都知道
你们都很担心我
放心 我在恢复着
但绝对不会影响考试
因为 我不能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我会很快恢复
从前的我

还有你丫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温习
还有吃吃吃 XD
我知道 你也是很担心
为我操心
这次 我真的醒了
彻彻底底的醒来了
有时 真的要自己去体会
才会明白一切
谢谢你不放弃的叫醒我 =)

我 好像做了一个好久好长的梦
是幸运吗?
还是其实我很早就能唤醒自己了
但我却迷糊 错乱着

其实
一开始 就不应该开始
不应该认识 不应该觉得
能成为要朋友
想得那么简单
固执的我 就是听不进劝告
身边的人 一直不停的劝说
我却...
一点都听不进
大家都知道
谁是一直了解我 保护着我 为我着想
让我开心 不受伤害的
可是...只有我却
明知是个错误 还是栽了下去
以为 可以解决一切的混乱
以为 做了一个对的决定
但其实
我彻彻底底的错了

诗颖阿诗颖
一个学期又快完了喽
哈哈哈
新的一年2011
新的开始丫
把不开心都留在2010
2011 我又长大了
可是还没到2字头丫 XD
哈哈哈
我恢复着了
也找回那迷失好久的
翁诗颖喽 XD
嘻嘻嘻
傻颖又回来了
大家要开始受苦喽
我又要玩玩闹闹了

未来会更美好 不是吗?
继续为我的理想 愿望
GOGOGO
你丫 一起加油吧 =)

谢谢H1
谢谢你
谢谢曾经劝导我的人
你们的不离不弃
让我找回了自己
永远爱你们丫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