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冷冷的...

冷冷的 房间
一个人
听着一首首歌曲
心却是空的

一个人
看着一部部笑剧
却一点也笑不出

一个人
和朋友通话着
有说有笑
眼睛却是湿湿的

一个人
脑海里浮现的
都是一切的一切

我讨厌
我讨厌一个人
冷清的房间 让人觉得好冰冷

很想 告诉自己
我会很开心的
很想 告诉自己
我不会在乎的
很想 告诉自己
我不会不舍的

很想很想
告诉自己
我不会感觉心痛的
绝对不会!!!

但...
为什么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心是痛的
为什么 看着自己爱看的笑剧
脸上却流着泪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

明明一直想
牢牢地保护着自己
但事实上
我却自己在伤害着自己
甚至 身边爱我的人
自私!!!
这不是我 不是翁诗颖
因为感情的纠葛 迷失了自己

真的 哭了
真的 痛了
真的 受伤了
再也忍不住了

一个人在房间里
忍着不哭出声音
不让人发现

但心里
还是告诉了自己
不能再掩饰了
是时候承认了

原以为还不会真正喜欢 甚至爱
但其实 在不知不觉中
已经开始爱上了

但这一切的一切
已经结束了
睡也睡够了
梦...也该醒了

诗颖
是时候 找回最初的你了
大家眼中
无忧无虑 开朗
满是笑容的开心果

就让一切 回到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