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疲惫...充实 =)

疲惫..充实
的感觉真的好好
已经有多久没那样的感觉了

今天是在这学期的最后一次餐厅实习
serve VIP 难得的新体验 =)
我们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还一起开香槟
和老师一起提前庆祝 X'mas
感觉超棒的 H1永远都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XD
哈哈哈

忙了一整天
其实已经疲惫了
但 心里还是想
不能让自己就那样休息
( 虽然每天都像猪一样睡 =P )
应该找些方法让自己提起精神
结果 我选了
约了我的dear sining
一起去打壁球 XD
呵呵呵

但....
老天真的不作美
去着的路途
还下着那么大雨 ><

不过真的好好好开心
因为我打壁球进步了
嘻嘻嘻
比起上一次打
这一次好好多好多了
打到半小时
就整个人脸红红
全身热热的
这运动的感觉
终于回来了 XD

最后一次有那样的感觉
应该是在中五时
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
才有那样了
哈哈哈 XD

本来就不怎么擅长打羽球之类的运动
可是
不知怎么了
慢慢觉得自己喜欢上了
越学不会 越想学会 =D

运动的感觉
真的好棒好棒哦 =D
很轻松 很充实
i love sport !!! <3


好快哦
一个新学期一转眼
就那么快要结束了

自从这sem没能去做part time了
整个人
好像失去自我一样
泄气了 不充实
一点动力都没有

可是
这不是我
上个学期的我
并不是那样的
大家一定在想
以前的诗颖 去了哪?

休息 玩闹 失落
也应该够了
一切想不通 不了解的事
都应该搁着一边了
读书才是现在最重要的
第二个学期的final就快到了
最重要的一刻
我不能再让自己后悔!!!

Gambatek ying ^@^

3 条评论:

  1. 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的方向,跟随着你的目标你的方向前进。你每次都会顾虑很多,不要让自己迷失了方向,一旦你顾虑了,你就会很容易乱,然后就是失去你的方向。不管在感情,学业,还是工作。如果你觉得对,你走的方向会达成你的目标,那你就去做。别顾虑任何东西.
    还有最重要你要开心开心开心。 Just do it =D
    sherying 加油~~~ GOGOGO!!!!

    回复删除
  2. 认清自己的方向...
    向着它迈进就对了...
    加油~

    回复删除
  3. haha..all the best ya..final is jux at a corner..dun need get the best..but try your best...feel tired can rest for a while,or can call me go to play squash^^jia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