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さようなら...

今天
终于考过了我最最最害怕的一科
应该算顺利吗?
哈哈 希望是丫 =P
我整整用满三个小时仔细的回答
也很花心思的把作文写好
我相信 努力会有好报的 =D
快快脱离 BM ><

谢谢你丫
真的特地一早起身
陪我去学校
就因为怕我一个人会怕
你真是傻傻丫
我昨晚故意逗你说
叫你要set好好头发陪我去丫
你今天早上还真的特地早起
梳洗弄头发 ><
我真的..又惊 又喜
看到你时 忍不住笑了
傻傻的你
我会一直记得你和我说的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
你的加油打气
帮了我好多好多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
但...
我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真的谢谢你 =)

我们家的ning,kok keong,ivan,auyang丫
谢谢你们昨晚的晚餐阿
西洋菜汤 菜豆 菜卜蛋 
awesome !!!
好有家的味道
让我想家了 =P
真的好开心每次和你们聚在一起
准备晚餐 围在一起吃饭的感觉
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没距离感 反倒感觉亲切了 =)
还有丫还有丫 
谢谢你丫dear ning 
昨天抽出晚上的时间教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今天要怎样去考试了 
傻傻 可爱的 你们
真的谢谢丫 =)
嘻嘻嘻 =P
(不敢和你们说,太肉麻了丫 XD)


上帝呀上帝 您的安排 
是不是都有你的道理呢?
人与人之间 为什么会相遇呢?
是巧合 还是 缘分呢?
如果是奇巧的缘分
那么 为什么当人们相遇了
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的
却又会 随着时间的累积
有些 人们 又会渐渐地离去呢?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 
生命中许许多多的过客吗?
我想 应该是吧
这就是人生~

离去不一定就不美好 
再见不一定就不开心
这都只在于我们怎么去看待
得到 离去 相遇 再见 
都只是生命中的轮回
喜怒哀乐 也就是从中而来
不是吗?









さようなら 
僕らの愛
二人の記憶 よさような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