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kiss the rain...........

生命中
不断的有人进入或离开

于是
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
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
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那我的心呢?
我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现在
我连自己的心都摸不透了?

我们三个就好像连在一起的三角形
是不是老天在作弄人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我们三人的缘分?
为什么就要让我们三个人这有的纠葛着?
难道一切就不能简简单单吗?

我真的好想躲起来
好想躲到一个让人找不到的角落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不管我怎么做

最后
心里还是一样..难受~

6 条评论:

  1. 写得真好,这事情始终都会解决与过去...就给大家和自己多一些时间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johnny,你说的对~应该让彼此多些时间想清楚吧!

    回复删除
  3. 你写的blog真不错,能清楚表达你的心情,让人明白了解你当时的情感与感受...

    回复删除
  4. ermm,是吗?也许我真的是个不会用言语表达的人,所以部落格应该是最适合我的~

    回复删除
  5. 缘分让你认识他们,也让你如此痛苦。。。这就是所谓的人生。。。你要的,得不到,不要的,偏偏却被安排在你身边。。。人生中充满许多无奈啊。。。亲爱的,加油。。。跟着你的心与感觉走。。。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6. 小雪:小雪,谢谢你 =) 你说得对,这就是人生!有时这就是上帝的安排,冥冥中的考验着我们,让我们从中成长~ 我们一起加油丫,我也会一直支持你 =) 加油darl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