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误会.....

误会
是可怕的
讨厌被别人的误解

固执的我
越被误会着
越不会去解释
因为觉得
已经误会了
再解释又有什么用?

了解你的人
不是应该尝试走进你的心
了解你
而不是误解你
不是吗?

我不说
我不解释
不代表 我默认

只是觉得
误会就是误会了
没那个再去解释的必要了~

4 条评论:

  1. 很认同这句话...
    ''了解你的人
    不是应该尝试走进你的心
    了解你
    而不是误解你''

    回复删除
  2. 那...我认同你心里想的那个东西咯...嘿嘿
    但放开点吧...在误解这方面,时间是很好的解药...

    回复删除
  3. 误会往往都由不得自己去解释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