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无力....

无力
对于这一切~

上帝
我..快没力了
能不能再继续撑下去
我..已经没信心了

我真的真的好累~

现在的我
只想
好好的睡一场
可以的话
请上帝不要让我那么快醒
不要让我无奈的面对这一切

我怕
再也撑不下去了

有人
能给我点力气
让我继续走下去吗?

对不起

5 条评论:

  1. 第一次来你的blog...第一篇就看到这篇...
    只想说...加油吧~~传到桥头,自然直...

    回复删除
  2. joshua: 谢谢你joshua =)
    alex: 第一次看到,就那么失落,不好意思 >< 还有谢谢你 =)

    回复删除
  3. Johnny is here,I can help you to find back your confidence and become happy like before and kick away all of your trouble in your mind...加油 and take care!!!

    回复删除
  4. 没有力的时候,就吃面包吧!
    好吧我是开玩笑的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