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Second year Sem1 Break !!! =D

Wow, 一转眼我在学院的日子已经一年多了=D
我也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其实这些日子来,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当然大大部分都是好事...
而我都在很享受着...却忘了写blog  =P
因为很值得开心...珍惜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哈哈哈...

紧张的...
过多一个星期,我实习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会是如何呢?会顺利吗?
我不能预知...
但至少,我会一直提醒自己...
一定尽力去做...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学院的生活,真的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不管是人,事,物的好与坏...
也看透了好多...
但我相信,这只是我生命的出发点...
还有好长好长的路...
正在等着我...

我的努力...
不仅仅是为了自己...
身边的家人也是让我前进的动力...
我不会让他们失望...
更不会让自己后悔...

曾经跌得很深, 就要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不要让自己有跌下的机会!
轻轻的跌下,就慢慢的爬起...
因为我相信一定还有那成功的一天...
只要相信自己,你是行的 !!!

加油...A ZA...Gambatte Ne xDDD

2 条评论:

  1. 加油哦!
    信心将是你的第一本钱去迈向成功……^^
    努力的拼...绝对可以得到你要的...
    =)

    回复删除
  2. 你好熟面孔哦..是ck cheah 的学妹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