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多余....

从一个自己喜欢..
甚至开始延伸到爱的人嘴里...
听到..
"多余" 这两个...
原来心里是这样的感受...

在乎...变成了一种"多余"...
在一段感情里...
是多么可悲的事...
你的在乎...
已经不再重要...
甚至...
别人已经不再需要了...

哄哄...也只是变成个"多余"的事...
甚至...不再哄你了!

在一段感情里...
心酸酸的事...
谁不曾经历过...

吃醋...
只是因为很在乎对方...
不是吗?
心酸酸的感觉...
如果能控制...
我宁愿不要!!!
这感觉真的太辛苦了...
我讨厌...
真的很讨厌...

但我知道...
我只是在等着...
在等着一个人...
能逗我开心...
哄哄我...
让这感觉...
离我远远的...
可是...
没有了!

因为...
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是"多余"的了!


我的等待...也变成了件"多余"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