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瞎子...

瞎子...
有时...
真的好希望自己是一个...
在必要的时候...
当一个看不见的瞎子...
看不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一切...

也许...
这是在逃避...
但...
我真的希望...
"能避则避, 能免则免"...
顿时...
我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

我们都长大了...
但无奈的...
我们还必须面对...
我们都不想面对的...

有时...
太会为别人着想...
太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把一切都计划的好好...
最后辛苦的...
却是自己...

明知道...
这样到最后...
也许...
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所付出的...
在你顾虑对方的感受的同时...
对方也顾虑着你吗?
他会感受到吗?
还是觉得...
他一直都认为
他所付出的...
才是所谓的付出...

可以的话...
我想...
在适当的时候...
让自己变成一个聋子...
听不到自己不想听的...

可以的话...
我想...
在适当的时候...
让自己变成一个瞎子...
一个看不到...
看不到会让自己...
影响心情...
伤心..难过..心痛
的一切一切 !!!

我讨厌...
上帝...
能让我变成一个傻傻的自己吗?
我不想再顾虑了...
我不想再为任何人着想了...
一次又一次...
我累了 ='(

1 条评论:

  1. 女儿啊。。。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福的。。。
    如果我是个弱智那也该多好啊。。。
    不需要在乎那么多。。。
    可是该发生的。。。迟早会发生。。。
    不管是瞎是聋是哑巴。。。
    我们都得面对。。。

    看见了听见了。。
    我们就只能祈祷它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愿你们在人生路上永远都与不到这些坎坷的事。。。
    阿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