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喜欢的
一直以来 我都把你当一个好朋友
我以为你对我 都只是开玩笑说说
我不知道这一切是真的

 我不想伤害人
真的不想 !!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要让无辜的人伤心
这几年来 一直都是这样
现在连你 我也要那样吗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希望...
你快快恢复 好起来
好吗?

我希望
你会真正遇到真正好好的女生...
比我还要幸福快乐...
加油 !!!

2 条评论:

  1. 你还是一样,祝你真的找到你要的快乐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快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