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回想..音乐

过了十二点喽,国庆日快乐丫 =)
哈哈,今天早上我考了1st final exam 的第五科(BM)。
回到家就不停的和室友们一起玩,上网,睡午觉 XD
终于又有松口气的一天了=)
前几天的考试都一直连着来,呜呜...
真的差不多快变真的panda女超人了 XD
不过这些累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一直都相信,
成功一定要付上相对的代价。
努力认真地去做,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哈哈,不错不错哦。
我有进步了,会往好的方面去想了 =)
真的觉得很过意不去,让关心我的家人朋友担心了。
但请你们放心哦..
因为不想后悔,也不想有机会说“早知道”这两个字,
所以我会这样,放心,考试就快过了,
熬多几天我就能好好休息了=)
一个学期就那么一次,我可以的。
别忘了我可是女超人丫 XD
真的好谢谢你们的支持还有关心,
让我不管多累都能感觉到有你们在身边一样,
不管距离有多远,都还是感觉你们的存在,
鼓励着,为我加油.
真的好爱好爱你们丫=)
可能有时我真的忙得少联络你们,
但真的没有把你们给忘了哦,
我虽然很糊涂,每天忘东忘西。
但却不可能发生的就是“忘记你们”丫!
因为你们永远都在我心中,你们要我忘我也忘不掉喽 XD
Blekk =)

哈哈,刚刚倒数完后,我就一直在面子书 & MSN 和朋友们聊天 =)
真好笑的是,他们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how's ur exam ying?" n “你考试如何丫?”
都是同一个问题,哈哈 XD
真的是可爱丫的朋友 =)
不久,突然想听一首蛮久没听的歌 “more than word”
哈哈,就上去youtube找。
好意外的,让我找到一个小男生用吉他弹奏这首歌。
好奇的我就点击看看了。
听了一首接着一首他的弹奏,已经渐渐被他的音乐给吸引着了。
我没想到一个男生能弹出这么有感觉的音乐。
尤其是利用吉他。
听着他的弹奏,渐渐让我回想起了。
从小就好爱音乐的我...
每当听到好听的音乐就会呆呆不动的,听着..
哈哈,回想起真的好好笑 XD

Sungha Jung(Korean Guitarist) 不单单是弹奏出一首首歌,
从他的音乐中,能让人听到拥有灵魂的音乐,很真实,很感人。
这几年来一直想学吉他的我,“你” 也是其中让我变得更坚定了。
Sungha Jung- 从现在开始,我不只要把你当成我的偶像,你还是我的榜样。
好奇巧的听到你的音乐,也许就是上帝的安排吧 =)
音乐的缘分,嘻嘻 XD
写着网志,听着你弹奏的"Tears in Heaven",really touching =)
不舍得关了丫><
但真的很晚了,明天还要温习,
今天就写到这喽。(其实还有好多想写的><)
不过没关系丫,放在心里锁着先 XD 哈哈哈
哦哦ing...
晚安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