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道歉有用吗.....

道歉有用吗..
道歉能让一切恢复吗..
道歉能让伤害复原吗...
道歉能让一切从来吗...
能吗....

对某些人来说也许真的可以...
但对我来说...
那已经是深深烙印在心里的伤...
永远残留在心里那深深的伤痕...

你问我...
这么多年了,真的那么恨你吗...
到现在还是要对你那么冷淡吗...
真的不能再从新开始吗...

其实我真的好想...
好想恨恨的去恨你...
可是我做不到...
那只会让我自己更辛苦...
这样也只会让我更放不下...
放不下我的初恋...
放不下我们之间曾经的感情...
曾经那么不顾一切的爱你...
不管任何人的反对,指责...
我都不放弃...

可是...
我一个人的付出有用吗...
能改变什么结果吗...
不能,一点都不能...
只是我一厢情愿,单纯的想法...
单方面的付出...
结果,只是让我变成一个...
好傻好傻的...
大傻瓜...

曾经以为能和第一个爱的人...
好好的在一起...
不管遇到任何事...
只要容忍,体谅...
一切都会没事...
一样还能好好的在一起...
直到好久好久...
永远永远...

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事...
哈哈,都是我自己愚昧的想法...
大笨蛋!!!

谢谢你让我醒了...
让我从幻想中醒过来了...
让我了解现实的真实...
我不会再像曾经的我一样...
傻傻的相信永恒...
甚至爱情了...
因为那一切根本只是不实际的想法...

虽然这三年来...
我都依然单身...
但...
不是因为我还放不下你...
放不下我们之间的那段感情...
而是爱情对我来说已经是个...
阴影了...
已经害怕再一次真心去爱一个人了....

好不容易的...
用这几年的时间...
才能从谷底里慢慢的爬起...
从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过...
我很满足了...
有支持我的家人,好朋友们...
我有我的目标,我的梦想...
感情对我来说...
已经不是想象中那么重要了...

现在...
对我而言...
达成自己的目标,理想...
是我现在最应该,也最重要的事...
我不会再让家人朋友们失望...
更不会再让自己再次变成...
傻瓜...
我要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为我的目标,理想加油...


和你...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只是“过去”了...
不会再从来了...
所以请你放弃我...
好好为自己的生活,未来努力吧...
我相信你会遇到你生命中的那个...
对的人...
再见了~

3 条评论:

  1. 三思而後行,重為而行,並非三思
    有了夢想,就得去實現,
    這才叫偉大,加油=)

    回复删除
  2. 黑雨: 嗯,你说的对.我不会放弃的..
    谢谢你 =)


    C: enen,yea. cherish i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