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原来....

原来...当两人同时喜欢上你,是这么一回事~
只有我...这蠢蛋,还觉得能和他们两像朋友一样~
相处,了解,认识~
其实...一点都不能~
这只会让大家都受伤,难过~

开始了学院生活的我,以为新的生活~
会如此平平淡淡~
但在就要结束我第一个学期时,
我遇上了两个男生~
他们就这样,闯进了我的世界~

天真的我,以为真的能像朋友一样~
这应该说是笨!
你们同时的出现,同时对我的好,
同时的喜欢上我,同时的在乎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一直试着公平的对待,
希望不会让你们哪一方伤心~
但...
其实,一点都不行~
是完全不行~
我和一方的好,会让另一方难过,
在乎,甚至辛苦~

我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明明不想伤害你们任何一个人,
可是现在...
不管我再怎么做,怎么去平衡~
一切都不可能平衡了!
你们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动~
但一切应该停止了,应该彻底的停止了~
我应该为这悲剧花上句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